2009/7/30

猫咪的皮肤饥渴症

        超超和咪咪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跟我自来熟了,它们的妈咪也就很放心地让它们在这儿祸害我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早晨走出卧室,超超就在门口迎接,然后跟着走来走去,身体或者尾巴必须得扫着我的小腿,我上厕所,它蹲门口冲我咪咪叫,我去厨房,它在门口张望,我坐下来吃东西,它的爪子搭在椅子上,我只好伸手去抚摸它的脑袋,如果我光顾自己的事而没有搭理它,它就拦在我前面就地躺下,我用脚丫子踩踩它的肥肚皮,它才觉得过瘾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如果坐在沙发上,咪咪就会凑过来,一定要枕在我腿上卧着,如果挠挠它的脖子或肚皮,它就越发起腻,脑袋拱来拱去,做陶醉状。这是每天必须上演的桥段,逼得我不得不养成天天看电视的习惯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猫咪也有皮肤饥渴症吧。有时候超超惹我生气,我会打它屁股或踢它一脚,它们就都躲起来反省,但最多半天,就会试探着蹭出来,还是要抱要摸,要不真的皮痒痒呢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