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7

安家工作基本结束

        我住的房间和阳台是打通的,这样当然看上去宽敞,采光不错。但是少了一堵墙,总觉得心里不那么踏实,加上原来挂的窗帘洗完之后短了一截,晚上往桌前一坐,小风就飕飕地吹脚脖子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保暖,我先是上网订了两片帆布的窗帘,长度让它能落地。但还是觉得不够,再说原来的窗帘也不能闲着啊,于是又订了两根窗帘轨道,打算再挂一层。
        网店的老板讲可以上门安装的,一个窗10块,但起步价是20,并且给我工人的联系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装窗帘的小伙子来了,三下五除二订好了窗轨,还帮我挂好窗帘,又应我的要求帮我把一个跛脚的木头架子钉好,但仍然只要10块钱,着实诚实的可爱。我以风大又用了他的钉子为由,坚持给了他20块。
        双层窗帘果然保温效果更好。晚饭后将钉窗轨落的灰清除干净,至此,我的安家工作基本结束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