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8

我也赶走寒意

       心美女用胡辣汤赶走寒意,我则走出家门,用广大MM喜闻乐见的形式赶走寒意,顺便打卡。
        周五吃的热量比较多,晚饭后决定走路去金润发超市,买些日用品。google地图说从我家到金润发超市约1.7km,我用行军的速度走去,只用了18分钟。从3楼逛到2楼,几乎走遍了每个货架,发现南京人民不吃魔芋(心美女的麻辣香锅里面不是有魔芋嘛,低热量食物!)。买了两个手能拎的最多的东西,接着行军回来,哪里还冷,简直浑身发热。
        周六泡了米要焖饭,想想还是电锅方便,于是中午又去了趟金润发,买了电饭锅,顺便又买了一些菜,依然是走路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原本想去金鹰天地逛一圈的,但下楼才发现下雨了,于是折回来看电影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雨越来越小,最后极小极小,贪恋那种雨雾中行走的感觉,那还是去趟金鹰天地吧。
        走进金鹰天地,已经浑身发热腿发软,原本计划逛2个小时的,结果一个小时就匆匆返回了,爬上七楼,进家门时脑门居然微微有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总结:冬季用走路的方式驱走寒意,很有效!这个周末的主旋律就是走路驱寒,顺便打卡!

        小贴士:以每小时5.5km的速度步行,每小时将消耗300以上大卡(消耗多少与体重成正比)。而逛街一小时,也能消耗70以上大卡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