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

.砍伐竹林

      三十年前,此地居民引进了一种竹子,其竹笋非常好吃,算是一种经济作物吧。时至今日,这些繁殖非常快的竹子长得又高又密,侵占了其他植物的生存空间,而动物没有了食物也会从山上跑到农田里去祸害。和昨天的狩猎同理,我们今天的任务是砍伐竹林,同样有政府项目支持。今天有十个人上山,大约砍了二十多根竹子,砍倒的竹子要把它们截成段(因为太长),然后堆在一起烧掉。今天不幸在搬竹子的过程中我的老腰扭了[流泪]





        晚上举行了一个欢迎会,欢迎来自中国和日本的研修生,
说是每个人做一道菜,结果最后发现只有我们四个被欢迎的新人做了东西,老员工只贡献了一大锅米饭啊![白眼]话说来自云南的酸菜鱼、四川的回锅肉和北京的饺子上海的馄饨还是很受欢迎滴[呲牙],日本小伙做的鹿肉料理也很好吃,[强]可惜忙着做饭都没顾上拍照(借用下Fancy和Tao San的照片)





没有评论: